close

P1060726.JPG   

台北的那場講座

 

在香港接到台灣來的講座邀請,是有種很奇特的感覺!尤其是找我回去談電影!!

據說他們先是找到九樓去了,然後找到淡水去,然後才輾轉的找到在香港的我。台灣的老師說,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你應該回來的。是啊!這確實是件令人欣喜的事情,尤其在打轉多年後,竟然有人還記得你曾經做過的一件事情。更欣喜的是,講座的與談人是王偉忠。對我這種看著「中國電視史」長大的六年級生,王偉忠可是成長的重要記憶塑造者之一。再加上他在傳播界的知名度,把我的名字和他掛在一塊,還真是件別具意義的事情。

P1060864.JPG

台灣的朋友問我

 

我跟王偉忠到底談了些什麼?!什麼時候會將講座的內容POST上來

我只能說,我們談的是李行導演的電影「街頭巷尾」,但內容無法記錄。

因為偉忠哥講的內容太有趣,這有趣指的不僅是內容有趣,還得加上聲調、表情和當時的氣氛,因此實在很難用文字來表達。

 

在此只能插播一下現場花序

 

星光幫真的很有人氣喔!李行導演見到偉忠哥,第一句話不是談今天看的電影。竟然是問偉忠哥「那個楊宗緯退出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?!」

坐在隔壁的我聽了都覺得很好笑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