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934.jpg  他的名字叫查理

為什麼是捷克?!

 

「好好喔!你走過這麼多地方」每一次出遊回來,朋友翻閱著相本,總會帶著羨慕的口吻這樣說著。我總是一句話,你也可以。旅行其實不需要太多藉口,只需要你的勇於行動。想想這幾年的旅行,不論是巴里島的SPA享樂,或是想望花海下的北海道、尋找安藤的關西行、踏尋大城小鎮的關東旅,乃至參觀建築展的義大利行。這些官冕堂皇的理由,都只是在增加自己走出去的正當性,給自己出走的勇氣。

 

之所以到捷克,只因為去年義大利旅行即將結束時,WEI的一番話。他說下一次要帶老婆一起體驗布拉格的春天。我笑笑的回應著「可以考慮喔!到時候跟你們一起熱鬧熱鬧」。隔年的春天我們誰也沒成行。WEI因為剛結婚,生活步調還在調整中,在加上前一年的義大利旅費尚未清償完畢,後來又買了房子,身上背著重重的蝸牛殼,喘不過氣來了,正為生計而努力著;我則因為剛轉換工作,沒假期可以出發。於是我的布拉格春天逐漸變成了夏天、秋天,直到冬天,我才抵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