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。」--台妹的香港日記

 

終於告別這個地方!事情發展得有點迅速,也有點措手不及;過程可說並不圓滿,難免有點遺憾!但不管怎麼樣,我要回家了!回台灣了!!

回憶這裡的生活,在工作上真難說出自己做了些什麼,這樣講來應該算是浪費時間吧!?但也不盡然,畢竟看了些人情冷暖,這應對進退之間也是經驗。在這裡最好的記憶是趴趴走了許多地方,走過、觀察、留下自己當下的想法--一百多篇「台妹的香港日記」。

 080531.jpg  

   
在這裡的生活,謝謝三個人。

 

一個是YH,她應該是我說最多心情的人吧!常常聽我倒垃圾,她整整小我十歲,但亂有想法的。希望妳順利地往自己想走的路走去。

第二個是D先生,幾個月前剛來的同事,讓我們那個冷凍的辦公室多了點聲音。認識很短暫,但卻比認識一年的人說了更多話。他不是那種令人討厭的香港人,或許是因為他在英國唸書多年吧?!希望你在猶疑的現狀中,找到自己想要的。

第三個是我的房東,從來這裡工作的第一天起,她就很照顧我,是我在這裡生活穩定的很大因素。希望你健康快樂,平安喜樂。找 董 博士一塊來台灣玩玩吧!我會招待你們的。呵呵!

 

當然更多的感謝留給在台灣的你們,謝謝你們不時的加油打氣,給我在這裡的勇氣。

 

0805312.jpg

離開那天在通道中的佈告欄發現一張海報,真是有趣的相遇,特別拍下留念。對於我所工作的中心,一年多來了看很多事,套一句前一陣子看到的一篇文章中引用喬治克隆尼執導的電影,很想說:「Good Night, And Good Luck!

 

台妹的香港日記在此劃下句號--「。」

 

0805313.jpg

回家的班機

 

回來後香港陸續發生暴雨淹沒街道、禽流感,就連風神颱風都跑去了,讓香港又掛起八號風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