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明漾的「巴里島私宅」

 

在巴里島的前五個晚上,住宿在水明漾的「巴里島私宅」。找到這裡是在某天看了N頁的討論版文章後意外的發現,因為喜歡照片裡那整個空間感。

私宅的主人Patxi and Peggy是二個熱情的人,抵達的第一天他們便載我去他們喜歡的餐廳、他們常去的海邊、他們經常光顧的SPA店;還騎著歐兜麥三貼逛大街小路的,讓我對水明漾有了東南西北的認識。也因此,之後的幾天,我可以很自在的在水明漾逛大街,胡亂走上一整天,都沒迷了方向。

 1102213.jpg    

睡成這個樣子,你應該可以感受他過的有多慵懶了吧!?

 

除了他們二個之外,屋裡還養了幾隻貓。牠們有時會消失無蹤,有時肚子餓會追著你跑,但每天總不忘上演慵懶戲碼。這裡也像是個小小聯合國,Patxi Peggy一個是西班牙人、一個台灣人,隔壁鄰居是法國人和印尼人,還有很多朋友或其他的背包客會來到他們的私宅。也因此在這裡短短的幾天,我便曾在那陽光的午後,或有星星的夜晚,與他們的小party相遇。

 

1102212.jpg

法國與印尼混血的鄰居小女孩

 

1102211.jpg

午後的party

 

巴里島私宅,這一方小天地裡,有個很綠的庭院、很藍的泳池,白色基調的牆面,大膽的用上螢光綠、亮橘與湛藍,鮮豔的讓整個空間清明了起來。我喜歡這裡,有陽光、有風、有雨、有色彩。

 

1102214.jpg

巴里島私宅-開放性的公用空間

1102215.jpg

巴里島私宅-住宿的房間

 

 

 

Patxi and Peggy的巴里島私宅:Yahoo!奇摩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