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路上的笑容-幸福

 

這一天期待已久,因為終於可以讓工作以來緊繃的生活獲得些許舒緩,更重要的是這一天,也將和一個失聯許久的朋友見面。

 

久別的陌生,重逢,其實需要一點勇氣。

 

P1020551.jpg  

帶來幸福的花朵

 

上個週六上陽明山,在熟悉與不熟悉間,我的心情再度注入些許開心的元素,她成了這幾天工作上很大的支撐,支撐一個疲憊的身體和一個不定又複雜的心情。

 

為了將這份喜悅和我的朋友分享,今天我特地在南下的路程前,專程去了竹子湖,帶著一車子的海芋,一路分送給我的朋友們。這陣子因為有他們的關心與介入,使得生活的頻率可以有些變化,偶爾獲得向上揚起的角度。見到他們臉上揚起的微笑曲線,我覺得自己跟著幸福起來。

 

期許這樣的笑容,讓現在的我們,以後不失聯。

 

 

 

今天,在熟悉和不熟悉之間,面對久違的你,我只能傻傻的笑著。

 

回程的路上,我才發現,我好像忘了告訴你「很高興能夠見到你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