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17.jpg  

一整天的行進路線,黑色是我走過的校園

 

聽攏無ㄟ一天

415,要離開台灣的前一天,香港的教授特地打了通電話給我,他想我應該會有很忐忑的心情吧!而我那當時卻一點感覺也沒有。

416,登機的這一天,一起床很多心情都不一樣,突然有很多捨不得

但又能怎樣呢?!還是得一步步往登機口走去

 

今天,在香港度過的第一天,在諾大的校園裡逛啊逛,從山頂走到山下,一整個早上在英語中打轉,就連高中時面對最艱苦的聯考時的英文課都沒這樣的震撼ㄌㄟ

50%的內容有聽沒有懂,還好聽懂了幾個笑話就是了,這時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,不知道這樣的自娛娛人還能撐多久喔?!

 

接下來,無論在旅館、超市、銀行或資訊中心,每個遇到的人,第一句都跟我說廣東話

啥?!你說啥?!我聽無,真的很想用閩南語這樣回答他….

 

現在下起一陣大雨,我獨自在旅館內望著窗外的校園,寫著給你們的信息

突然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勇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