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新鮮事

P1060397.JPG    

畫面最上端是雲梯車及消防車,中間戴帽子的是收隊的消防員

今天有很多新鮮事!

天未明的三更半夜,火警鈴響,鈴鈴鈴…………….,大叫了好幾分鐘,直到大家都清醒了在樓梯間不知所以然,結果發現虛驚一場,徒留白跑一趟收隊的救火員。一早起來,旅館樓下竟出現禮車和一對新人,這裡竟成為結婚場所?!怪怪。

P1060405.JPG

旅館下的新人

在校園中看到一輛小白,想起在台灣的小橘;想起前二天小外甥跟媽媽說的話:「小KIA要趕快還給阿姨,這樣她才可以開車去台北上班喔」。離開台灣的時候,小外甥很開心的跟我說再見,也說要到迪士尼玩,只是他還太小,不懂得什麼是離別。

P1060406.JPG

校園的小白

今天,謝謝台灣的朋友來看我,我有說過要在MSN好好給他表揚一番!雖然我們僅僅很短的時間碰個面、吃個飯,在尖東的星光大道走走,但我真的很高興,有個真的人在旁邊說說話。

今天,收到台灣的朋友剛出爐的喜帖,很開心這份喜悅飄洋過海來這裡與我分享。這一天在尖東星光大道走的時候,也想起第一次與你香港行的點滴。

2111.jpg  

台灣的朋友,謝謝你!掰掰了

今天,在天星碼頭看到一幅「天滅中共」的旗幟飄盪,覺得很經典。

P1060444.JPG

今天,再一次見到八點的幻彩詠香江。

P1060438.JPG  

今天,現在,我的家鄉-大甲鞭炮喧囂,熱鬧到天明,媽祖正要啟程繞境庇佑鄉里;而我一個人待在香港小小的旅館裡,在英語和廣東話的電視轉呀轉,一個熱鬧的鏡頭都看不到,心情不免仍有些失落與想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